教研获奖
首页
>教学教研>教研获奖

立项目、强科研、促发展

温州第二高级中学教师在2021年省市各类论文评比中喜获丰收

作者:网络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在2021年省市各类论文评比中,我校教师喜获丰收。浙江省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比中,获一等奖4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1篇。

温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中,获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6篇。

在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的背景下,学校制定了指向深度学习的“一科一策”实施方案,在学校方案的指引下以教研组为单位开展具有本学科特色的项目化研修活动,从各个学科层面开展课堂教学变革实验。

近几年,学校教师获奖和教科研荣誉接踵而来。2021年,省、市优质课评比获一等奖2人;市各类课题优秀成果评比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市中小学教师“微调研”报告评比获一等奖1人;市各学科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教学设计和作业设计评比获奖30人;市各学科命题竞赛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1个。被评为温州市骨干教师4人,温州市骨干班主任2人。学校获得“温州市校本研修示范校”,“温州市“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先进集体”,体育组和物理组、地理组和化学组先后被评为省、市先进教研组,近年学校两次被评为浙江省教科研先进集体。2021年学校被评为浙江省精准教学示范学校,同时被温州市教育局确认为学术高中建设学校。

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二高老师努力付出与坚守!面向“未来教育”,我们继续携手共进,期待更多更好的收获!


温州第二高级中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温州第二高级中学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温州二高网”。
② 非本站原创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请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