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学校通知

关于举办温州第二高级中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网络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进教师关爱工程,加强教职工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迎接市教育系统气排球比赛,学校决定举办温州第二高级中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1年 11 月29日—12月3月。

二、比赛地点:温州第二高级中学体育馆三楼。

三、参赛单位:高一段、高二段、高三段、行政职员组。

四、报名方法:

以部段(组)为单位组队,各单位可报 1—2 支代表队。各代表队可报领队、教练各1 人,队员 10 人。(领队、教练可兼队员)

五、比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 2017-2020 版气排球竞赛规则。

2.本次比赛:场地采用羽毛球双打的场地标准,规格为:12 米×6 米。网高为 2.00 米,比赛用球为“天天乐”牌气排球。

3.本次比赛赛制视报名情况而定。采用交叉赛制或循环赛制决出参赛名次。

4.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计分方法按每球得分制,每局为 21 分。当比分为 20:20 时,先净胜 2 分的队获胜。决胜局为 15 分,当比分为 14:14 时,先净胜 2 分的队即获得该场比赛的胜利。

5.决定比赛名次办法:

⑴每队胜一场得 2 分,负一场得 1 分,积分高者名次列前,弃权取消全部比赛成绩。如遇两队积分相等,则胜队名次列前。

⑵如遇三队(或三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以下方法决定名次:

A(胜局总数)/B(负局总数)=C值,C值得分高者名次列前。如C值相等,则采用 X(总得分数)/Y

(总失分数)=Z 值,Z 值高者名次列前。

⑶如再相等则看胜场数多则名次列前。

6.每局上场人数规定:采用五人制,其中女运动员不得少于1名,体育教师不得超过2名。

请各部段积极组队,认真训练。于2021 年 11 月 16 日前将参赛名单电子版报学校工会。

附件一: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各部段(组)人员名单.docx

附件二:温州第二高级中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docx


温州第二高级中学工会

2021年11月11日


温州第二高级中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温州第二高级中学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温州二高网”。
② 非本站原创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请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