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德育时空>通知公告

温州二高2016级学生跨校选修职业技能类课程的相关安排(2016学年第一学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2 浏览次数: 

一、时间及地点:10月15日(周六一天);            

1. 温州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温州市惠民路)

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5:30

(从惠民路西大门进校,南大门集中;中餐统一在食堂一楼)

2. 温州鹿城职技术学校(原十八中:温州市双屿镇江湾底路26号

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5:30

二、形式:

跨校走班选课

三、注意事项:

1.职业类课程选修与学生高中修习学分直接挂钩,全体学生都要参加。确有客观原因不能参加的情况,请到文化活动中心说明情况,经同意后方可请假。学生的选课结果已经录入省选课系统,无特殊情况不予变更。

2.通知学生于周六(10月15号)上午,在各校课程开始前,提前15分钟到达各校指定地方集中(咨询门口保安或看校园指示牌信息)。

3当天往返由家长负责往返接送,教育学生注意途中安全,当天中餐由学生自行准备(不得带方便面)。

4.每个课程都有相应的本校老师全程管理,负责考勤、纪律、拍照以及处理偶发事件等。有紧急情况请联系他们。

5.遵守对方学校的规章制度,体现二高学生的良好素养和形象。在对方学校指定地点就餐、午休(不允许学生到校外就餐),餐后注意保持环境整洁卫生。要求学生穿着校服,选修学习期间未经允许不得离开校园。(附:鹿城职业技术学校的在机房上课的学生统一到同幢楼五楼会议室就餐。)

6.各位班主任要布置和落实本次选修课程的各项工作。提醒学生带好纸和笔,填好职业类选修登记表,回来后的一周内统一收齐上交给活动中心。

7.请各班班主任自行准备好学生的联系通讯表,并于周六一天保证自己的通讯畅通,以便于与家长或带队老师联系。


                               

文化活动中心、基础年段、教研处

                           2016年10月10日


温州第二高级中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温州第二高级中学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温州二高网”。
② 非本站原创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请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